社区文化协会与邵阳商会交流学习 开启强强联合新篇章
2021-11-29 09: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社区文化协会与邵阳商会交流学习 开启强强联合新篇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记者 王志明)11月26日上午,受深圳市社区文化协会委托,监事会主席、参事会主席袁吉松律师携文化协会邵阳籍理事、监事成员:曾凡成,赵体,陈素平,肖旗艳,易理正,袁富贵,阳炼丹一行,专程拜访深圳市邵阳商会新当选会长刘世梁,正式开启横向发展、强强联合新篇章。

袁吉松律师代表文化协会,并以邵阳老乡的身份真诚地祝贺刘世梁先生成功当选深圳市邵阳商会第四届会长,对其上任后主动求贤、广开言路、务实发展的实干精神高度赞赏,对商会的发展提出自己真诚的建议,同时还介绍了文化协会的性质、服务宗旨、业务范围、发展理念等,希望文化协会与邵阳商会友好结对子,不断交流学习和互动合作,共创两会美好未来。

刘世梁会长对大家的来访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表明自己做会长的目标就是把深圳市邵阳商会做成一个团结有凝聚力的组织,做成一流的商会,并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商会的建议,还热情邀请大家多参与到商会的建设中来,一起用文化优势推动商会工作,把商会带上新台阶。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邵阳老乡和邵阳商会的人,希望大家“同乡同心,同商同行”;同时,各自作为不同社会组织的成员,希望两会个个争做文化人,同干文化事,共创文化美好的未来。

座谈会上,深圳市社区文化协会向邵阳商会赠送了由青年画家、协会监事曾凡成先生绘制的一幅精美的山水画,表达了两会真诚合作、友好交往的愿景和美好祝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