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蜜社区公园多处路灯不亮 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在检修线路,会尽快解决
2021-11-29 08:04
来源: 深圳晚报

景蜜社区公园多处路灯不亮 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在检修线路,会尽快解决

人工智能朗读:

景蜜社区公园里部分路灯不亮。 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 晚饭过后漫步公园放松身心,是很多市民业余生活的一部分,然而最近一段时间,经常到福田区景蜜社区公园锻炼的市民却感到有些不便。“因为公园里多处路灯不亮,晚上遛弯感觉有点不安全,谁能给修修?”有市民向深晚记者报料说。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检修线路,会尽快满足市民需求。

11月25日晚,深晚记者实地走访时发现,公园里有10来根路灯没有正常开启。在此处散步的市民陈先生告诉深晚记者,这个社区公园面积不是很大,每天都有很多附近的居民过来遛弯、锻炼,到了晚上,一些上班族也加入到这一队伍中,或健步走或慢跑,十分热闹。然而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公园内一些路灯却无法正常开启,他曾向公园门口的保安反映过,可对方称自己只负责维护街边车辆秩序,路灯的事他解决不了。“我也不知向哪个部门反映,希望尽快把路灯修好。”陈先生说。

随后,深晚记者联系了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介绍,公园里的路灯是市城管局路灯所负责管理的,路灯不亮,可能由于线路老化或者限电的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已安排工作人员在检修线路,会尽快解决路灯不亮的问题。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