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将在45个重点片区地下“造城” 市民期待更精彩“地下生活”
2021-11-29 07:54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将在45个重点片区地下“造城” 市民期待更精彩“地下生活”

人工智能朗读:

一些“地下城”正在升级改造

深晚记者在深圳多个“地下城”走访时发现,不少地下空间正进行系统性升级改造,以实现未来的“华丽转身”。

罗湖东门中心城一千多平方米的地下空间,已经圈起来进行升级改造,这里将重点打造“都市新青年乐活文创工坊网红街”。据此地招商负责人介绍,他们将改变以前的思维模式,在此建立一个有文化、有内涵的都市社群商业综合体。今后的商业模式以新鲜蔬菜和海鲜肉类为主,充分利用线上直播和抖音等方式进行创新,把以前传统的业态变成网红打卡地。

随后,深晚记者来到深圳科学馆“地下城”,在偌大的地下空间里,分布着餐饮服装等商铺,但人流量并不大,还有大量商铺在招租。

“这个地下城存在有6年时间了,现在正着手升级改造,以后要按照片区进行统一整合和规划,今后还将增加4000平方米的珠宝区。”深圳市鹏城新农业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杨先生说,科学馆“地下城”必须进行改变,通过大数据分析交易的活跃度等。他直言,“地下城”的营销模式要从增加消费者的体验感入手,比如利用线上直播等方式,把年轻人凝聚起来。“采用多种营销手段,这是一个发展的趋势,重在提升地下城的品质与活力。”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