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件小事,却收获满满的爱……

两件小事,却收获满满的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女子外卖被偷,警方出手抓获嫌疑人“两份外卖不是什么贵重物品,我当时也是一时气愤才报警,没想到你们真的把这件小事放在心上,帮我找到偷走外卖的人,真的很认真负责,为你们点赞。”11月15日17时许,辖区市民蔡女士手持一面印有“群众利益无小事为人为民有担当”的锦旗来到玉塘派出所,对玉塘派出所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

近日

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

蜀黍又收到锦旗啦

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每一个故事中

都饱含着一段真情

每一段真情里

都体现着群众对我们的信任与肯定!

女子外卖被偷,警方出手抓获嫌疑人

“两份外卖不是什么贵重物品,我当时也是一时气愤才报警,没想到你们真的把这件小事放在心上,帮我找到偷走外卖的人,真的很认真负责,为你们点赞!”

11月15日17时许,辖区市民蔡女士手持一面印有“群众利益无小事 为人为民有担当”的锦旗来到玉塘派出所,对玉塘派出所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

事情还要从半个多月前说起……

10月28日22时许,因放在公司门口保安亭外的两份外卖被盗,蔡女士到玉塘派出所报警求助。

群众事,无小事。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11月2日,民警初步锁定目标人物。经进一步走访排查,民警于11月3日14时40分,在玉律社区一租房内将嫌疑人张某(男,31岁)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经了解,张某是一名外卖员,当日到蔡女士公司附近送外卖时,突然感到饥饿,看见保安亭外无人领取的外卖,打起了歪主意,趁四周无人时将其偷走。

目前,张某已被光明警方依法予以处罚。

孩子落户陷难题,民警齐心来帮忙

11月18日

市民张女士专程来到南凤派出所

为民警徐冰莹送上一面

“感谢人民好警察 真诚履职解民忧”的锦旗

感谢徐冰莹尽心竭力

为其解决孩子的落户难题

原来,今年7月中旬,张女士到南凤派出所为其孩子办理落户手续,因部分材料缺失,导致办理出现困难,这让张女士一家人都十分着急。了解情况后,南凤派出所户政室民警徐冰莹主动向有关单位发函核实相关信息,经过多次沟通协调,终于核实到缺失的信息。历时一个多月,在民警的努力下,张女士终于拿到户口卡。

为表达感谢,张女士特意定制了一面锦旗,在忙完工作后,亲自送到徐冰莹手中。一面小小的锦旗,代表的是群众的满意,更是对南凤派出所工作人员的肯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