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8 23: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玉塘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玉塘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和精准把握《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和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同时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召开“书香政协”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确保学深学透,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玉塘落地生根。

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专家以“学习百年经验 增强团结统一”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典型的案例、大量的图表给大家上了生动一课,内容主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领、时代背景、历史借鉴、成就经验及《前海方案》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数据详实,路径清晰,对今后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借鉴前海优秀工作经验来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书香政协”学习会强调,各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精神,党员委员要带动党外委员一起学,界别委员要带领界别群众一起学;要推动学习落到细微处,不断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今后要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光明区高颜值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及各社区党员干部、 “两委员一代表”等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要坚持和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改革为抓手,紧紧围绕区、街道中心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玉塘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玉塘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能力与水平,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 刘思凡 审核 汪新林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