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化博物馆举办李小龙展 市民对功夫巨星传奇热情不减
2021-11-28 13:0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香港文化博物馆举办李小龙展 市民对功夫巨星传奇热情不减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香港11月27日电(记者啸洋 文/图)香港文化博物馆今日举行“平凡·不平凡——李小龙”展开幕式,身处美国洛杉矶的李小龙女儿、李小龙基金会主席李香凝通过视像参与开幕典礼并致辞。她衷心感谢香港文化博物馆筹划这次更新版展览,并加入多项互动体验,她亦对香港市民多年来对李小龙传奇热情不减表示谢意。

香港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黄智祖在开幕典礼致辞时表示,适逢李小龙81岁冥寿,香港文化博物馆特别挑选这个日子为展览揭幕以作纪念。馆方于2013年与美国李小龙基金会合作举办的“武·艺·人生——李小龙”展览,广受市民欢迎,累计参观人数超过370万。这次更新展览加入了新的李小龙相关展品及相片,同时增设大型光影展品及多项互动项目。通过多元的参观体验,让观众从电影、武术、个人修为等方面,回顾这位功夫巨星走过的历程。

本次展览为期5年,由11月28日至2026年在沙田文林路一号香港文化博物馆举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