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十佳健身步道行走青春大运路 市民健步有了珍贵的仪式感
2021-11-28 12:55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十佳健身步道行走青春大运路 市民健步有了珍贵的仪式感

人工智能朗读:

市民参加健步行活动。受访单位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郑志鹏)11月27日,深圳十佳健身步道健步行系列活动“青春大运路”在大运文体中心出发。此站是深圳十佳健身步道健步行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青春大运路总长约8公里,沿神仙岭水库、生态体验区、花山花海、叠溪谷、自行车赛馆、网球中心、公众高尔夫球场、大运中心等特色景观建筑修建,贯穿整个龙岗中心城片区的生态板块,步道范围内建有大运水晶城、大运游泳馆等建筑,游赏步道时,大运元素时隐时现。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系列活动为市民搭建一个平台,以健步行的方式,寻找一份弥足珍贵的仪式感,用奖牌、照片记录率性而活的时光。”

自“深圳十佳健身步道”评选结果出炉以来,莲山春早路、梅沙踏浪道、香蜜幸福路、滨海红林路、阳台叠翠路、梧桐烟云路、青春大运路、石岩湖光路、光明山湖道、梅林青石路共10条健身步道成为深圳市民节假日徒步健身的热门打卡地点。健步行活动开展“十佳健身步道巡礼”,每个场次主题玩法各有特色,为广大市民带来“体育+文化+旅游”健走盛宴。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