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管理质效
2021-11-27 11:4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管理质效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邹媛)日前,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各项工作。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邢毓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外汇局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人民银行总行具体部署,统筹谋划、周密组织、迅速行动,紧密结合人民银行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各项工作。同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聚焦金融支持深圳新发展格局和“双区”建设,落实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大对民营和小微企业、制造业、绿色低碳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推动绿色金融、科创金融进一步发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开放、加快推进区域金融创新,持续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管理质效。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