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不慎摔伤,深圳空管速开绿色通道救助
2021-11-27 10:0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乘客不慎摔伤,深圳空管速开绿色通道救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戴晓蓉 通讯员 武俊岐)11月24日晚21点01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回荡在繁忙且有序的深圳空管站塔台管制现场,当班管制员接到前方通知,MF8044机组报告有一名旅客在上厕所途中不慎摔倒并摔伤,落地后需要担架及救护车及时救助,此时据航班落地仅有10分钟左右。

收到消息后,塔台管制员立即通知机场指挥中心。由于MF8044使用东跑道落地距离原定机位较远,塔台管制员随即与指挥中心协调就近机位,但由于机场防疫要求,原定机位无法更改,管制员立刻联系珠海进近,协调了距机位更近的西跑道落地。21点12分,MF8044平稳着陆,此时医疗救援服务也已就位,地面席管制员指挥其余航班避让,优先让MF8044滑行,从落地到入位仅用时5分钟。

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圳空管用实际行动践行“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与时间赛跑,让受伤的乘客得以及时救治。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