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招展”挡道 市民通行易刮伤 有关部门:马上修剪!
2021-11-27 09:00
来源: 深圳晚报

花枝“招展”挡道 市民通行易刮伤 有关部门:马上修剪!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花枝“招展”挡道 市民通行易刮伤

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马上进行修剪,保持行人通行高度2米左右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遮挡人行道的簕杜鹃枝条。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近日,有市民向深圳晚报记者反映,南山区工业五路与沿山路交会处的人行道上簕杜鹃枝条遮住了人行道,行人容易被刮伤。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马上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修剪。

11月26日10时许,深晚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的地方,在现场,深晚记者注意到几棵簕杜鹃枝条簇拥在一起,遮住了人行道,身高1.7米左右的人通过此处时,头很容易被枝条刺伤,只能避开行走。附近居民王先生告诉深晚记者,这几棵簕杜鹃已经长到马路上了,大货车经过时,枝条会刮到车,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此事。

随后,深晚记者联系了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处理此事。半个小时后,该局园林所相关负责人与施工人员一起来到现场。相关负责人现场向深晚记者表示,他们将树干周围枯死的树枝清理掉,并保持行人通行高度在2米左右。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