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强身健体,深信院举办红色运动会
2021-11-26 18: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史教育+强身健体,深信院举办红色运动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记者 梁榆其 通讯员 陈亚如 黄翔宇 曾江东)11月24日下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信院”)第一届体商嘉年华暨第4届“体商之魂”红色运动会圆满落幕。学校党委书记刘锦出席开幕式,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共同体验活动项目。活动由软件学院、财经学院承办,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近200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比赛活动,锻炼身体的同时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深信院第4届红色运动会。

各二级学院参赛同学整装待发。

活动现场同学们意气风发,参赛队员在“同舟共济”“武装斗争”“四渡赤水”“爬雪山过草地”“重走长征路”“大丰收”等六个项目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他们比精神、比技术、比策略、比合作、比团结、比毅力,精彩的表现迎来现场阵阵喝彩。“红色运动会让我对中国的革命进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知,也让我深刻懂得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受访学生说道。

领导现场体验活动项目。

参赛队员齐心协力。

参与红色运动会的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红色运动会是深信院第一届体商嘉年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体商素养培育工程的重要一环,此次红色运动会以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为主线,将重要历史事件作为项目主题,参赛队员们身着红军装,在精心设置的活动中体验、学习百年党史,感受革命年代的血雨腥风,感受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据悉,红色运动会是提升学生体商素养、增强党史认知的重要途径,活动中融入红色革命元素,能够让师生更好地明白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在革命年代发展壮大,在和平年代不断传承。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