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奥运健儿访港门票热销
2021-11-26 15: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内地奥运健儿访港门票热销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香港11月26日电 (魏华都)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访港活动门票26日上午10时公开发售,门票共约5300张。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向中新社记者表示,截至上午11时,已售出近九成门票。

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将于12月3日至5日到访香港,并于12月4日出席3场公开活动,包括上午分别在伊利沙伯体育馆和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进行运动项目示范,以及下午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健儿大汇演”。

不少香港市民为了一睹内地奥运健儿的风采,早在门票开售前打开“城市售票网”准备购票。市民刘小姐尝试购票,刷新约十余分钟后终于抢得两张门票,她表示非常幸运和开心,希望借此机会带女儿去感受奥运健儿的奋斗精神,增强国家认同感。但刘小姐发现,网站很快便无法正常登入,显示“由于现正为大量顾客处理网上购票,所有网上购票连结正由其他顾客使用中,需稍候片刻”,该情况维持了超过3小时。

康文署回复中新社记者查询时表示,门票开售后,“城市售票网”系统运作正常,无间断售出门票。由于大量顾客早于开售前已登入售票系统,导致网络交通由早上9时30分开始已非常繁忙,以致部分使用者可能未能实时登入网站,需要耐心重试。

市民韩女士向记者表示,大约从上午11时打开售票网站,等待超过一个小时还无法正常登入。她表示,想去现场看看田径运动员苏炳添,他创造了百米亚洲纪录。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