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园招聘会收官 深信院招聘会172家企业提供8003个岗位
2021-11-26 08:09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校园招聘会收官 深信院招聘会172家企业提供8003个岗位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袁静娴)11月24日,2021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信院”)毕业生就业(见习)校园招聘会在信息学院举行。172家深圳优质企业提供8003个岗位,吸引7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到场参会。据统计,参会企业收到简历过万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32.55%。

本场校园招聘会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信院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共同主办,旨在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场招聘会以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为立足点,结合毕业生专业及人数综合分析,岗位不设工作年限,邀约172家优质名企参会,其中上市企业27家、高新技术企业56家、百强企业15家。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顺丰速运、大族激光、富士康、德讯证券、星巴克等众多名企现身招聘会现场。企业涵盖互联网、金融、房地产、建筑、医药、文化和物流等各行业,为毕业生们提供软硬件工程、信息与通信、智能制造、工商管理等专业领域的招聘职位。

随着本场招聘会的圆满落幕,至此,2021年深圳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正式收官。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城、深圳技师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及深信院举办的5场校园招聘会,共邀请超700家优质企业参会,毕业生投递简历超3万份。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