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手提包遗落出租车 爱心接力快速找回
2021-11-25 22:46
来源: 深圳福田警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手提包遗落出租车 爱心接力快速找回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群众韩先生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南园派出所求助,称其晚上乘坐出租车外出时,不慎将手提包遗落在出租车上,下车时比较匆忙,记不清车牌号,希望民警能够帮忙找回。

警务人员王学友帮助群众韩先生找回丢失物品

接报后,警务人员王学友立即展开调查,调取下车地点附近的公共视频进行排查,最终成功找到韩先生乘坐的出租车,并联系上司机李师傅。

与李师傅沟通后,王学友向韩先生表示其遗失的包目前还在出租车上,请韩先生放心。随后,热心的李师傅将手提包送到派出所并当面归还给失主韩先生。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韩先生十分开心,连声向李师傅和王学友表示感谢。

福田警方温馨提示:市民朋友外出乘坐交通工具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下车时请仔细检查随身物品是否携带,以免丢失。如不慎丢失,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