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男子盗窃车中财物 民警迅速将其抓获
2021-11-25 22:41
来源: 福田警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男子盗窃车中财物 民警迅速将其抓获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通新岭派出所接到市民于先生报警,称其驾驶汽车回家后,将车停放在小区停车场,下车时忘锁车门,放在车内的一部手机和现金被盗。

民警审讯嫌疑人李某

接报后,民警张敏立即赶往现场,向于先生询问详细情况。原来当天早晨,于先生准备开车上班时,发现后座上的笔记本电脑包有被人翻动过的痕迹,察觉到异样的于先生马上将车内外检查了一遍,发现放在笔记本电脑包内的一部手机和现金被盗,于是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张敏立即调取小区停车场的公共视频进行查看,发现当天凌晨,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进入小区停车库,沿着停车位挨个拉动汽车的车门,发现于先生的车门未上锁后,钻进车中实施盗窃,随后迅速离开。

民警立即对相关线索研判分析,很快确定了嫌疑人李某的身份,经多日走访排查后,最终在某网吧内将李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其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福田警方温馨提示:市民朋友停车离开时,请务必检查车辆门窗是否上锁,并将贵重物品随身带走。如发现财物被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