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同心同行 参观南头古城
2021-11-25 21: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群同心同行 参观南头古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记者 王志明 )为力求促进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密切社区居民与党群的联系,提升其自主综合管理能力,推进社区治理及服务建设。桂园社区于2021年11月23日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凝党心·聚民心—桂园社区党群共建活动之“蓝天使”社区志愿者培育计划。此次活动主党群同心同行参观活动 -南头古城。

活动开始,参观现场,参加者沿着南头古城石牌坊往里面走,映入他们眼帘的是一个沧桑而又古老的城楼。

之后,参加者还参观了南头古城博物馆,里面收藏和展出的300多件文物,向大家叙述着从东晋咸和六年起源的深圳城市史。

参加者都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南头古城的保护和利用,深切体现了党在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上的初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具有非常有意义,日后一定会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社区服务,为社区发展贡献一份力。通过参观南头古城内展览馆,承载南头古城见证深圳中心的“迁移与回归”,其中加入趣味任务,寓娱乐于学习,潜移默化中学习吸纳文化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及向心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