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百亿元!龙岗12个区属公立医院重大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2021-11-25 19: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总投资超百亿元!龙岗12个区属公立医院重大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敢啃“硬骨头”  逐一制定解决路径破解难题

船到中流浪更急,事到半程荆棘多。当前,市、区大部分公立医院建设项目正处在如火如荼的施工建设阶段,各项需协调解决的现实问题接踵而来,影响着项目的建设进度。

奋楫者争先渡,破棘者见担当。龙岗区卫健局以“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的工作思路,逐一制定解决路径,破解难题。

市属公立医院建设项目对补充优质医疗资源,提升医疗水平具有极大的助推作用。目前落户龙岗的深圳市质子肿瘤治疗中心、市第三儿童医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院(原市吉华医院)等8个市属公立医院建设项目目大部分已开工建设。

为此,龙岗区卫健局以“躬亲者能知事,善谋者能成事”的工作态度,深入一线了解情况,抓住核心环节,敢于攻坚克难,用担当啃下“硬骨头”。

今年,龙岗区卫健局牵头,协调解决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院)(原市吉华医院)涉及的项目配套变电站建设、周边旺北路建设、项目管理线范围内土地征转等问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涉及的14号线地铁站联通医院通道建设问题;市第三儿童医院用地入库、林地及非林地采伐许可等问题,做好属地服务,为市属公立医院建设项目顺利建设扫清障碍。

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二期效果图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