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年度美食 享美味生活 2021深圳名菜名店名厨评选揭晓
2021-11-25 19: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展年度美食 享美味生活 2021深圳名菜名店名厨评选揭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记者 王志明 )11月24日,2021深圳名菜、名店、名厨推选授牌仪式暨深圳餐饮品牌建设优秀菜品展览在北海渔村新华店举行。深圳市餐饮商会为广大深圳市民奉献上美食饕餮盛宴,15家深圳餐饮名店大展风采、15道深圳特色风味菜新鲜出炉、15个餐饮名厨榜上有名。

2021深圳餐饮名店、名菜、名厨推选活动得到了深圳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这次评选活动是根据市食药安办明确深圳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工程工作任务,做好餐饮“深圳品牌”建设项目,做好餐饮“深圳品牌”建设,是深圳餐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树标杆,建立深圳餐饮品牌,树立深圳饮食文化的有效途径。

自月初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餐饮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短时间内收到了众多深圳市知名品牌餐饮企业投送的报评资料。通过评审委员会专业细致的初选,2021年11月19日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进行了总评,评选出获奖企业及个人。最终结果在2021年11月 -23日期间通过向社会公开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没有异议。

深圳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副处长周林表示,餐饮企业是要不断增强品牌意识。这个活动目的在于树立示范标杆,引导群众消费,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各餐饮企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要诚实守信,童叟无欺,把诚信作为维护品牌的基础。要规范经营,优质服务,用消费者的满意不断提升品牌质量。要认真研究,改进提高,用创新创造为品牌建设再创辉煌。

深圳市餐饮商会执行会长王英知在大会上讲到,这次品牌建设系列活动,我们作为餐饮企业,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串联到各种消费场景中,提升自我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并宣布了此次获推选的“名店、名菜、名厨”榜单。

2021年深圳餐饮品牌建设

名店

深圳市八合里海记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八合里牛肉火锅海岸城店

深圳红荔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红荔村景田店

79号渔船海鲜饭店79号渔船海鲜饭店宝丰店

深圳市北海漁村饮食服务有限公司北海渔村新华店

深圳市金稻园乐记餐饮有限公司金稻园乐记罗沙店

深圳客家皇子餐饮有限公司客家皇子坂田店

深圳市谭厨餐饮有限公司谭厨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店

深圳市圣丰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圣丰城酒楼喜荟城店

深圳市客家汇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客家汇风味食府信义店

深圳润园四季餐饮有限公司润园四季椰子鸡博今店

深圳市农耕记餐饮有限公司农耕记海岸城店

广东客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客语客家菜海岸城店

深圳市粤菜王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粤菜王府 KK ONE购物中心店

深圳市罗湖区正宗新发烧腊茶餐厅香港新发烧腊茶餐厅凤凰店

深圳市日月永和餐饮有限公司日月永和凤凰店

2021年深圳餐饮品牌建设

名菜

深圳市金稻园乐记餐饮有限公司膏蟹基围虾砂锅粥

深圳金戈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金戈戈香港豉油鸡

深圳市福田区顺德公猪肚鸡火锅店胡椒猪肚鸡

深圳市客家汇饮食管理有限公司东江盐焗鸡

深圳市顺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波士顿龙虾焖鹅

深圳市粵菜王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鲍鱼海鲜鸡煲

深圳市桃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桃园灌汤包(鲜肉 /牛肉灌汤包)

深圳市粤笙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新会陈皮花胶鸭汤

深圳客家皇子餐饮有限公司客家皇子至尊烧鹅

广东客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原只古法手撕盐焗鸡

深圳润园四季餐饮有限公司竹笙马蹄椰子鸡

深圳市红荔村餐饮有限公司叉烧香菜肠粉

79号渔船海鲜饭店避风塘炒石岩蟹

深圳市有机会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有机青稞风范虾球

深圳市原牛道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松茸牛肉丸

2021年深圳餐饮品牌建设

名厨

深圳市佳宁娜餐饮有限公司钟松利

广东客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翟丙林

深圳市鑫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邓丰华

深圳市东江海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西乡分公司詹伟强

深圳市粵菜王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张发标

深圳市东江海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西乡分公司欧阳斌

深圳盐田凯悦酒店黄建桃

深圳市谭厨餐饮有限公司张志平

深圳市客家皇子餐饮有限公司曾少斌

深圳樾厨餐饮有限公司朱海榕

深圳市农耕记餐饮有限公司胡际兵

深圳市福田区君庭会中餐馆寻鹏

深圳市迎喜圣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余志勇

深圳市桂小厨餐饮有限公司壹方城分公司豆海腾

深圳市潮泰实业有限公司陈汉潮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迎来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深圳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副处长周林、深圳市餐饮商会执行会长王英知为获推选的“深圳名店”授牌。

深圳市民政原副巡视员孙景明、深圳市餐饮商会会长王克明为获推选的“深圳名菜”授牌

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周伟光、深圳晚报副总经理张璇为获推选的“深圳名厨”授牌。

为了宣扬深圳美食,给与会嘉宾及广大通过直播关注授牌仪式的观众更直观感受,特别安排“深圳餐饮品牌建设”优秀菜品展览环节,把获选的优秀大菜品以及名厨的招牌菜一一展示在大家面前,厨艺高手通过独具匠心的用料选择、精心把握的火候以及美轮美奂摆盘为线上观众带来艳丽夺目的视觉享受。

这次优秀菜品展览的举办,给了各参加选手一个交流和切磋厨艺非常好的机会,共同为提升深圳餐饮品牌贡献一份力量。

“五星级”粤菜师傅、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席福田香格里拉行政总厨董玉振现场点评了获奖菜式,让与会者对如何锻造美味有了更深的理解。专业的点评为参会嘉宾及线上直播观看的观众打开了一扇通向美食新世界的窗户。

为宣传深圳优秀餐饮品牌,此次评选出的名菜、名店、名厨,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多媒体向社会公开发布,并且网红现场全程直播颁奖大会盛况。让此次活动成为连接优秀餐饮企业与消费者的纽带,使获评企业的品牌在社会上得到广泛传播。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