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降大奖砸中你,骗子伎俩鬼把戏!

天降大奖砸中你,骗子伎俩鬼把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真实案例11月24日,深圳市龙华区李女士收到一名网友的微信消息,对方称其中奖了,并以各种理由让其交保证金,其共被骗1.9万元。骗局揭秘群发中奖通知骗子一般通过群发手机短信、网络消息、电子邮件等,以受害人手机号中奖为由,向受害人发信息通知中奖。利用侥幸心理骗子以“中奖”设圈套,利用受害人获奖的侥幸心理,以高额奖金(奖品)为诱铒,让其信以为真

真实案例

11月24日,深圳市龙华区李女士收到一名网友的微信消息,对方称其中奖了,并以各种理由让其交保证金,其共被骗1.9万元。

骗局揭秘

群发中奖通知

骗子一般通过群发手机短信、网络消息、电子邮件等,以受害人手机号中奖为由,向受害人发信息通知中奖。

利用侥幸心理

骗子以“中奖”设圈套,利用受害人获奖的侥幸心理,以高额奖金(奖品)为诱铒,让其信以为真。

实施诈骗

一旦受害人信以为真与之联系后,骗子便会以需缴纳“保证金”、“手续费”、“所得税”等借口,让受害人向指定帐户汇款。

情景模拟

您好,恭喜您被抽选为幸运用户,将获得神秘大奖。

如何领奖?

兑奖需要先缴纳保证金。

要交多少?

一针见血:天降大奖砸中你,骗子伎俩鬼把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