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女孩迷路了,幸好遇到了他们!

小女孩迷路了,幸好遇到了他们!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八卦岭派出所警务人员在工作时,发现一名走失小女孩。最终在警务人员的帮助下,小女孩安全回到家人身边。想到孩子这么小就走失家长一定会很担心刘国任决定先将小女孩带到所里休息也便于尽快帮助小女孩找到家人回到所里后,民警商建勇立即调取小女孩走失地点附近的公共视频进行查看,一边协同相关警力寻找,一边耐心地安抚小女孩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八卦岭派出所警务人员在工作时,发现一名走失小女孩。最终在警务人员的帮助下,小女孩安全回到家人身边。

日前,辅警李林发和巡防队员刘国任在工作时发现,一名小女孩独自一人在街上徘徊,身边也没有大人陪同,见状,刘国任立即上前询问道:“小朋友,你爸爸妈妈呢?你怎么自己在这里?”面对刘国任的询问,小女孩有些不知所措。

想到孩子这么小就走失

家长一定会很担心

刘国任决定

先将小女孩带到所里休息

也便于尽快帮助小女孩找到家人

回到所里后,民警商建勇立即调取小女孩走失地点附近的公共视频进行查看,一边协同相关警力寻找,一边耐心地安抚小女孩。

这时,细心的民警发现小女孩穿的衣服胸前印有某幼儿园的文字标识,于是立即联系社区民警到该幼儿园了解情况。经园长高老师查询后确认,小女孩确实是该幼儿园学生。

随后,在高老师的帮助下,民警与小女孩的母亲吴女士取得了联系。

“我找了她可久了,她贪玩,趁我们不注意偷跑出来玩耍,结果迷路了。幸亏你帮我找到她,真的太谢谢你了,警察同志!”吴女士赶到派出所,见到孩子平安无事,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

深安君提醒

家长工作之余

应多加关心和爱护孩子

不要让孩子单独外出

在日常生活中

可以对孩子进行安全知识普及

要让孩子牢记家人的联系方式

如发现孩子走失

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或向附近公安机关求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