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 市政协委员调研座谈活动
2021-11-25 13: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 市政协委员调研座谈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记者 鹿筱悦 通讯员李建帆 黄力彬)11月24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市政协委员调研座谈活动。深圳市政协办公厅一级调研员魏威,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以及潘争艳、萧燕珍等32位市政协代表出席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上,张悦华汇报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并对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说明,就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今年以来,市退役军人局共办理政协提案5件,已全部按要求办结,并得到了市政协委员的满意评价。在办理过程中,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总结经验、完善机制,突出重点,强化沟通,努力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和效率。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沟通原则,选派能力强的业务骨干积极与委员联系,多次开展实地调研、座谈,进行沟通交流,对建议涉及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切实把办理工作的重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办理任务按时高质高效完成。

image.png

就如何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张悦华与委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协委员表示,“市退役军人局组建以来始终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举措扎实、亮点纷呈,取得了扎实成效。”

张悦华表示,市退役军人局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政协委员的献计献策、加油鼓劲,离不开市政协相关部门的指导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希望各位委员、市政协相关部门、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深圳退役军人工作,为推动全市“双区”建设、助力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魏威表示,各位政协委员就市退役军人工作提了很多建议,希望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借政协之力更好地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搭好委员与部门之间的桥梁,更好地进行沟通与合作。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