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奥迪豪车跑“黑车”拉客,这样就不会被查?天真!
2021-11-25 13:34
来源: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

开奥迪豪车跑“黑车”拉客,这样就不会被查?天真!

人工智能朗读:

拿豪车跑黑车,钱没挣着还被扣车

11月18日晚,交通执法人员在深圳北站周边开展夜间错峰执法行动。

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在民塘路深圳北站段发现有一名可疑男子带了一名乘客坐上了一辆奥迪A6L轿车后,车辆驶离民塘路,可疑男子也直接离开。

执法人员继续巡查,几分钟后,这辆奥迪A6L轿车又回到了民塘路,再次进入执法人员的视线。这时候,另一名乘客也被可疑男子拉上这辆车,可疑男子再次直接离开,这一举动十分可疑。

见状,执法人员果断示意该车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并出示证件、表明身份后,分别对乘客和司机进行询问调查。

乘客鲁某:我在深圳北站下高铁准备打车时,一名拉客人员主动搭讪,询问我的目的地。我说去东莞塘厦石鼓,拉客人员表示刚好有车过去。我当时图方便,谈好了费用就答应了,随后就坐上了这辆车。

乘客刘某:我也是出站后被拉客人员搭讪,告诉他前往东莞清溪,最终确定120元车费上了车。本来我在民塘路就可以上车直接走,但不知道为何司机不敢在这等待,上车后司机绕了一圈北站后又回到这里了。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