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五项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2021-11-25 08: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工商联:开展五项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周芳)近日,深圳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表示,市工商联及全市工商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在会上表示,市工商联将通过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提高非公党建质量和持续加强工商联组织建设五项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方面,市工商联将继续开展“送党课进百会千企”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学党史 强党建 促发展”为主题的深圳市民营企业党史知识竞赛,举办深圳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分享会。市非公党委举办“百年奋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专家作专题报告;根据工商联职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领民营企业掀起感党恩、跟党走学习热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