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对台工作强大力量
2021-11-25 08: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台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对台工作强大力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 通讯员 韦宇)近日,市委台办召开全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市委台办主任郑崇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主题,也是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团结带领人民踏上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部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行动指南。全会公报中涉及两岸关系的论述,展现了我党推进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定信念。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市对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内容,迅速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要做好宣传宣介,迅速在全市对台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对台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深台两地交流融合,团结台商台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