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建设交通强国城市范例
2021-11-25 08: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建设交通强国城市范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戴晓蓉)日前,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扩大)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干部大会部署安排,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谋划推动新发展阶段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的决议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闪耀着真理光芒,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斗志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交通强国城市范例的强大落实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交通运输的战略意义,加快建设全球湾区核心枢纽海港、高品质创新型国际航空枢纽,强化国家综合物流枢纽功能,完善互联互通陆铁通道体系,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加快推动交通运输行业能源结构转型和低碳发展,把生态环保要求贯彻落实到交通运输全过程各环节,争当绿色交通可持续发展的先行示范;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满意为根本评判标准,聚焦新时代人民对交通的新期待,加强高品质交通运输服务供给,让人民共享交通发展成果。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