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在法治领域先行示范
2021-11-25 08: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司法局:在法治领域先行示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司新宣 谭力)日前,市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认真学习领会,为“双区”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建设提供政治保障。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就学习宣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统筹抓好司法行政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表示,从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深刻领悟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的“十个坚持”,弄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作为政法系统干部,要坚持政法工作政治优先,胸怀“两个大局”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做政治上的“老实人”“明白人”。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作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重大政治任务,全过程统筹、全领域发动,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更加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在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寻找工作方向和工作方法,认真落实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的意见,围绕“七个率先”在法治领域先行示范,努力把深圳建设成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地和精彩演绎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