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道德模范张莹莹工作室揭牌
2021-11-25 07:5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国道德模范张莹莹工作室揭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明铭 方慕冰)24日,由龙华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模范引领风尚 数字赋能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团成立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数字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活动为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团、全国道德模范张莹莹工作室揭牌。

当前,全市正掀起向全国道德模范张莹莹学习的热潮,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龙华区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团,张莹莹为团长,并从历届道德模范“闪亮龙华人”中推选出10名最具影响力、代表性的成员加入宣讲团,成为首批宣讲团成员。

接下来,宣讲团将发挥道德引领作用,积极开展道德模范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街道、进社区——“五进”巡回宣讲活动,让道德模范崇德向善的“社会辐射效应”不断扩大,在全区兴起礼遇模范、崇尚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的时代风尚。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