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认识这么久了,人家真的想请你帮个忙~

认识这么久了,人家真的想请你帮个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认识这么久了其实你还是不够了解我我就是那个让你刷爆朋友圈的人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中,经过申报,初、复评评审等环节,深圳市公安局《刷爆朋友圈的这些人,其实就在你身边》成功入围,欢迎大家为我们的作品投上一票。点击标题链接,可查看原作品《刷爆朋友圈的这些人,其实就在你身边》深安君很少找大家帮忙现在我们需要大家的支持真诚恳请大家为我们投上一票投票办法微信识别二维码进入投票页在搜索框内输入172作品编号点击投票即可如下图所示

认识这么久了

其实你还是不够了解我

我就是那个

让你刷爆朋友圈的人

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1中国正能量 “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中,经过申报,初、复评评审等环节,深圳市公安局《刷爆朋友圈的这些人,其实就在你身边》成功入围,欢迎大家为我们的作品投上一票。

点击标题链接,可查看原作品

《刷爆朋友圈的这些人,其实就在你身边》

深安君很少找大家帮忙

现在我们需要大家的支持

真诚恳请大家

为我们投上一票

投票办法

微信识别二维码

进入投票页

在搜索框内

输入172作品编号

点击投票即可

如下图所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