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混双组合首战赢得开门红 两国运动员赛后采访来了
2021-11-24 16:2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美混双组合首战赢得开门红 两国运动员赛后采访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11月23日,202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美国休斯敦正式开赛。首日的比赛进行了男女单打和混双的首轮比赛,两对中美跨国混双组合均登场亮相。

赛后,两对运动员在接受采访时对比赛表现表示满意,并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进一步加强配合,提升默契度。

中国乒乓球队队员王曼昱:其实今天第一场比赛我觉得还是比想象中发挥得要好,我的搭档发挥也比较出色,今天我们两个人整体配合,一上来能打成这样,我觉得还是非常好的。

美国乒乓球队队员卡纳克:我认为我们的比赛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始,3比0赢得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希望在整个比赛中不断改进,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希望能做得更好。

中国乒乓球队队员林高远:首先很开心能够赢下比赛,也是跟她(张安)第一次合作,在比赛场上去展现自己的球技,还有比赛的风采。赛前也是准备(会遇到)很多困难,我们俩也比较紧张,但是在上场之后逐渐进入状态,配合得越来越默契,打了之后就是会越打越好。

美国乒乓球队队员张安:一开始我们肯定有点紧张,由于这是我们第一次配对,所以一开始肯定是有点坎坷的,但就像你说的,在第一场比赛后,我认为我们能够克服这些紧张,而且我认为在比赛中,我们也能够不断地安抚对方的情绪,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

下一轮比赛中,卡纳克/王曼昱将迎来斯洛伐克选手,林高远/张安将对阵德国选手。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