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儿原创比赛金奖半数花落龙岗
2021-11-24 15: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少儿原创比赛金奖半数花落龙岗


深圳市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花会原创作品决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杨丽  欧阳茜)深圳市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花会原创作品决赛于近日圆满落幕。龙岗区选送7个节目参加比赛,获得5金2铜的好成绩,斩获了全市的半数金奖。其中《云岭风情》获音乐类金奖,《海鸥》《鱼儿》获舞蹈类金奖,《以爱之名》《机中生智》获戏剧曲艺类金奖。

龙岗选送作品舞蹈《海鸥》

本届少儿原创作品比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和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由市文化馆联盟(市文化馆)总承办,联盟各成员单位共同承办。比赛分音乐类、舞蹈类、戏剧曲艺类,全市共产生10个金奖。其中,龙岗区捧回5座金奖,占全市总量半数。

龙岗选送作品舞蹈《鱼儿》

近几年来在龙岗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关心和指导下,龙岗区文化馆秉持少儿艺术活动贴近实际、贴近未成年人的育人宗旨,吸引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不断搭建优质平台,展现龙岗少儿风采,繁荣少儿艺术创作、推出了一批优秀的少儿文艺作品,丰富了龙岗区少年儿童文化艺术生活。

龙岗选送作品戏剧《以爱之名》

龙岗选送作品音乐《云岭风情》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