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支付、领红包都可能被偷偷投保,每月扣200多元!
2021-11-24 14:33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扫码、支付、领红包都可能被偷偷投保,每月扣200多元!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北京的杨女士投诉称,她在查看母亲的微信账单时,意外发现没有买过“悟空保”,竟然每月被扣款200多元。

每月扣款两百多元

消费者毫不知情被投保

杨女士向记者提供的微信账单上显示,今年5月7日,她母亲微信被扣款10元(显示“已全额退款”)。此后,每个月都被“悟空保”扣款285.99元。

这是买了什么保险?杨女士在微信上找到了悟空保的客服,询问后得知,她母亲张女士在5月7日购买了一份泰康人寿承保的“全民医保”产品,这是个首月1元,保障1年,总保额400万元的住院医疗险产品。

但张女士表示,她根本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买过保险,对投保的事完全不知情。

不知情的不仅是张女士。今年8月13日,多名老人向反映,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悟空保”商家莫名扣费。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