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游宝安!“重温百年党史 云游红色宝安”小程序上线了!
2021-11-24 10: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足不出户游宝安!“重温百年党史 云游红色宝安”小程序上线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记者 贺靛婧)铭刻着红色历史和先烈革命精神的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代会会址、阳台山森林公园(聚贤亭革命历史文化长廊),满载了时光记忆、人文古韵的凤凰古村、曾氏大宗祠,还有时尚趣动的网红打卡地欢乐港湾,恢弘大气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想要足不出户就能游览到这些景点?当然可以!

“重温百年党史云游红色宝安”小程序正式上线

为了方便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学习、游览宝安区丰富的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深圳新闻网联合打造的“重温百年党史云游红色宝安”小程序正式上线了!

该小程序是集图文介绍、音频讲解、导航指引、线上打卡、地标合影、抽奖等功能于一体的在线游览和学习平台。小程序内通过语音、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对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代会会址等12个地标建筑进行了多维度聚合展示。用户只要拿出手机,扫码打开小程序,即可随时随地“打卡”宝安重要地标、“云游”宝安丰富的红色资源。

“重温百年党史云游红色宝安”小程序葵花码

在线打卡云游宝安,形式新颖功能丰富

据了解,“重温百年党史云游红色宝安”小程序精选了宝安区12个地标建筑,并划分为3个主题打卡线路。分别为:红色印记之旅: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代会会址、东宝行政督导处旧址、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阳台山森林公园(聚贤亭革命历史文化长廊);历史人文之旅:江氏大宗祠、沙井蚝文化博物馆、曾氏大宗祠、凤凰古村、清平古墟;逐梦湾区之旅:欢乐港湾、深圳市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重温百年党史云游红色宝安”小程序采用多种技术手段,灵活整合文字、图像、音频等多种媒体形态,形成生动丰富的融媒体体验,并通过以下几大特色功能进一步展现了宝安区丰富的的历史文化及旅游资源。

手绘地图:展示有12个景点的图片和简要介绍,并通过标记对不同的打卡线路进行了区分。

打卡功能:点击页面中的“打卡红色宝安”按钮,即可在线打卡不同的景点。各个景点页面内展示有地址、电话等信息,市民游客还可通过聆听、阅读页面中的语音讲解和介绍文字对该景点进行了解。

专属徽章:点击景点页面中的“开始打卡”,打卡成功即可获得精美的专属徽章。

留影功能:可满足市民游客在景点打卡的合影需求,通过上传个人照片,并挑选喜欢的景点图片为背景,再经过AI技术自动融合后即可获得用户专属的打卡美照。

抽奖功能:完成打卡任务即可获得抽奖次数,有机会抽取到精美的礼品!

精美礼品在线洒,秋日惊喜等你开启

“重温百年党史云游红色宝安”小程序不仅方便市民在线打卡宝安区12个特色地标性景点,还为市民朋友们送上了满满的秋冬惊喜福利!小程序正式上线后,市民游客在小程序内打卡景点,就有机会抽取到20-50元不等的话费、100元书卡以及湾区之光摩天轮游览票等精美礼品哦,奖品有限先到先得,抽完即止,赶紧来参加吧!

抽奖规则如下:

市民游客在小程序上打卡一个地标景点可获得1枚徽章,打卡完一条线路可额外获得1枚线路徽章,每人最多可获得15枚徽章。收集到5枚、10枚、15枚徽章可分别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位用户最多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拥有抽奖机会的市民游客可在小程序内进行抽奖,将有机会抽取到礼品。

“重温百年党史云游红色宝安”小程序为市民游客提供了回顾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宝安历史风貌及城市发展成果的便利平台,还可以通过打卡、分享自己喜欢的地标建筑获得徽章,抽取礼品,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把一份秋冬惊喜带回来,快来一起打卡吧!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