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创新开展沙画数字党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创新开展沙画数字党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罗湖区委统战部主办,罗湖区新联会承办的“沙画忆峥嵘·学史致力行——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发展”主题活动在罗湖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杨仪凡)11月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罗湖区委统战部主办,罗湖区新联会承办的“沙画忆峥嵘·学史致力行——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发展”主题活动在罗湖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党课+沙画的形式,邀请了罗湖区委讲师团成员,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杜军讲授党课,自由职业代表人士静婉现场表演《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发展历程》沙画,生动演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栩栩如生又充满创意的沙画表演,把鼓舞人心的党的百年奋斗史,演绎得精彩绝伦,仿佛历史重现。

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剑峰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统一战线各领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教育结合起来。希望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架好“连心桥”,当好“传声筒”,做好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器”,引导广大党外人士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发挥积极作用。希望进一步凝聚发挥罗湖区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组织向心力,积极打造更具亮点和特色的品牌活动,为新时代罗湖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罗湖区统一战线各领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百花齐放、精彩纷呈,特别是罗湖区新联会利用新阶层人士新媒体从业人士众多的优势,掀起了旗帜鲜明、创新特色的主题学党史活动热潮。此前开展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VR+3D数字党课系列课程《建党百年初心少年》曾登上了“学习强国”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