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术呈现深圳文化记忆 龙岗这场文化志愿展演很精彩!
2021-11-24 09: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用艺术呈现深圳文化记忆 龙岗这场文化志愿展演很精彩!

11月23日下午,龙岗区文化志愿服务交流展演活动走进布吉街道

文化志愿者精彩献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黄定康)为鼓励和支持龙岗区、街社会力量有效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11月23日下午,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布吉街道公共事务中心、龙岗区众智公共服务创新中心联合承办的龙岗区文化志愿服务交流展演活动走进布吉街道,100名文化志愿者和现场40多名市民群众欢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

深圳是一个充满传奇的城市,因改革而生,因开放而强的城市。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展演的形式,将“深记忆·圳符号”形象生动的展现出来,进一步扩大“深圳文化”和“深圳记忆”影响力、提升来深者对深圳的了解与认识。

展示风采

活动特邀龙岗文化志愿者,以舞蹈、戏曲、歌唱、快板、手语操等形式,从深圳人的切身体验和深圳文化出发,在节目中投射自己对深圳变革及深圳文化的解读,表达各自心中对这座城市的深厚感情。表演者中包含老、中、青、少等不同层面及年龄特点的艺术演员。他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才艺,以多种形式展示了深圳文化和深圳独特记忆的光辉历程,展示龙岗人的时代风貌和人文精神。

表演

龙岗区注重加强文化志愿者交流学习和能力提升,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积极构建参与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机制健全的文化志愿服务体系,通过交流展演更好的展现龙岗文化志愿者的风采,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龙岗文化志愿情怀,也感染更多的文艺爱好者加入到文化志愿的队伍,推动文化志愿力量助力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互动氛围。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