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创委对2022年技术攻关面上项目拟资助项目进行公示 205个项目拟资助逾4亿元
2021-11-24 08:06
来源: 深圳商报

市科创委对2022年技术攻关面上项目拟资助项目进行公示 205个项目拟资助逾4亿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王海荣)11月23日,深圳市科创委对2022年技术攻关面上项目拟资助项目进行了公示,深圳易马达科技有限公司的“换电大数据平台关键技术研发”等205个项目拟获得总计44474万元资助。

此次资助是根据《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深圳市科技研发资金管理办法》《深圳市技术攻关专项管理办法》等规定作出。

拟资助项目清单显示,2022年技术攻关面上项目拟资助项目覆盖了电子信息、生物环境、智能装备、材料能源四大领域,其中电子信息领域的攻关项目最为集中,达89个,占比高达43%。生物环境领域的攻关项目39个,智能装备领域的攻关项目42个,材料能源领域的攻关项目35个。据悉,这批攻关项目的补助金额最少为100万元,最多为300万元。其中,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大数据的新一代全覆盖汽车智能维修关键技术研发”项目拟获得200万元资助。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5G的汽车远程诊断系统关键技术研发”项目拟获得300万元资助。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