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决赛12个项目“角力” 深圳占据8席
2021-11-24 07:59
来源: 深圳商报

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决赛12个项目“角力” 深圳占据8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范宏韬)11月23日,2021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决赛举行。总决赛现场,12个决赛项目团队及多位优秀项目代表参与活动,12家优秀投资机构代表担任评委,共同前瞻互联网创新创业新未来,共同见证各决赛项目的突围。

本次大赛由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广东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深圳市委网信办主办,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承办。

路演环节中,12名项目主讲人依次上台路演,详细阐述项目亮点、项目优势及项目前景。各项目均是本年度大赛的佼佼者,在科技创新上具有突出亮点,在商业价值上也有不俗实力,为现场观众奉上一道道科技创新的盛宴。决赛项目涉及数字医疗、网络安全、领先科技、信息无障碍等赛道,不仅在创新和科技上独领风骚,更是贴近生活、改变生活,实现科技创新落地。

本次活动也为深圳互联网优秀的创业者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资源对接的机会和交流共进的平台。总决赛舞台上,12个项目中深圳企业占据8席,涵盖生产生活各领域,不少优质项目吸引投资机构代表、业内专家纷纷向参赛选手提问,对项目进行深入了解。评委再从项目描述、市场分析、风险规避、企业财务状况、融资方案和回报、投资价值等多维度一一打分。

中国互联网创新大赛于去年创办并落地深圳,旨在为互联网创新企业与投资机构搭建合作桥梁。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