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总额超500亿元 龙岗绿色低碳项目集中签约
2021-11-24 07: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投资总额超500亿元 龙岗绿色低碳项目集中签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实宜 通讯员 李红聆 何吉)11月23日,以“双碳引领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龙岗区绿色低碳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举行。此次签约投资总额超500亿元,签约落户的项目均属绿色低碳产业优质项目,将有力壮大“IT+BT+低碳”产业矩阵,为龙岗区绿色低碳产业行稳致远积蓄澎湃动力。

此次集中签约与以往不同,主要体现在绿色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在签约仪式上,龙岗区人民政府与9家绿色低碳产业优秀企业一起签约。据悉,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与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大力发展“IT+BT+低碳”三大产业,要“实施绿色低碳产业壮大计划”“加快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工作思路一脉相承。根据相关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绿色低碳相关领域业务合作契机,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加深在综合能源发展利用、节能减碳、数字能源、智慧城区等多个方面的合作。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