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驻深圳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
2021-11-24 07:03
来源: 晶报

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驻深圳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晶报记者 苏霆)11月23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驻深圳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来自抚州市和东乡区相关部门的领导及东乡在深企业家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东乡区驻深圳招才引智工作站将围绕东乡区、服务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引进一批抚州市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急需的优秀人才;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好抚州柔性引进的专家教授等当地高层次人才,服务好在深东乡籍抚州籍优秀人才,成为东乡在深圳的人才之家,成为抚州驻广东招才引智工作站的最强支点和最强助攻。东乡区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将加强指导和服务,为招才引智工作站提供政策指导和资源支持,切实发挥在深东乡籍人才之家精准招才、广泛引智作用,切实实现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深度融合。

揭牌仪式上,抚州市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邹勇表示,真诚期待与会者主动对接经济特区企业,联络在深在粤人才,把更多的高端人才、高新技术、高科技项目引向家乡,努力把抚州打造成名副其实的才子之乡、创业之地。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