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
2021-11-23 22: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发展改革委: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邹媛)11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干部大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子平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全力“奋战40天”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和预研,三是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四是守好城市安全底线,五是推动城乡一体化和区域协调发展,六是持续锻造干部队伍优良作风。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