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区新谊社区瑜伽项目完美收官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新谊社区瑜伽项目完美收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罗湖区黄贝街道新谊社区民生微实事“‘瑜’你一起成就美好生活”社区瑜伽学习项目完美收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2021年11月23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关晶莹)近日,罗湖区黄贝街道新谊社区民生微实事“‘瑜’你一起成就美好生活”社区瑜伽学习项目完美收官。

据悉,此项目是新谊社区今年响应居民需求落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项目总共为社区居民开展了40场瑜伽学习课程,服务社区居民近700人。每节课都人气爆棚,居民参与瑜伽学习的热情高涨,一时间,新谊社区刮起了学习瑜伽的潮流。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近50名居民成功拿到了结业证。“薄薄的一张纸,见证着我们的努力和成长,感谢社区为我们安排这么好的活动。”居民王女士激动地说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