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监测站2021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2021-11-23 16:28
来源: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生态环境监测站2021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考区笔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公告》,现将深圳市生态环境监测站职位的考试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组织面试。

二、体检对象的确定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三、体检事项

(一)体检时间。

2021年11月30日(周二)上午7:30。

(二)集合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多丽工业区科技楼一楼

(三)体检程序。

1、入围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按时参加体检,并准备本人近期2寸彩色照片1张。

2、考生体检表由深圳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回给工作人员。

3、体检费由招考单位向体检医院支付。

(四)体检注意事项。

1、获得体检资格的考生务必于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

2、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为保证现场体检秩序,请考生关闭手机。如严重违反纪律,将取消体检和聘用资格。

3、如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当即取消其体检和聘用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4、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5、体检时请保持空腹,以便后续检查项目顺利进行。

(五)体检标准及结果。

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医疗机构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结束后请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体检结果将以短信方式通知本人。

四、本公告由深圳市生态环境监测站负责解释。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