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气冷不想上班,在家刷视频能赚钱,有这好事?

天气冷不想上班,在家刷视频能赚钱,有这好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小雪晴沙不作泥疏帘红日弄朝晖今天,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悄然来到我们身边小雪是冬天的第二个节气小雪节气后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繁我国境内西北风成为常客深圳的小伙伴们盼望已久的清凉终于可以在这个自带寒意的小雪节气里实现了现如今男女老少都喜欢刷短视频不少犯罪分子也将诈骗目光转向了各种短视频平台今天,深安君为大家带来短视频平台的几个常见诈骗案例,希望大家能提高警惕,谨防被骗。这可能就是骗子设计好的骗局通常骗子会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先用几单小额返利甜头骗取受害者信任,后以垫付资产、会员费等名义骗受害者交钱,最后以任务不达标无法提现的套路骗取钱财。就在不久前,深圳10岁小学生花花(化名)正在逛Q群,翻着翻着发现一件天大的“好事”,里面出现了一条充值返现的广告,只要充值300元立返1888元

小雪晴沙不作泥

疏帘红日弄朝晖

今天,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

悄然来到我们身边

小雪是冬天的第二个节气

小雪节气后

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繁

我国境内西北风成为常客

深圳的小伙伴们

盼望已久的清凉

终于可以

在这个自带寒意的小雪节气里

实现了

现如今男女老少都喜欢刷短视频

不少犯罪分子也将诈骗目光

转向了各种短视频平台

今天,深安君为大家带来短视频平台的几个常见诈骗案例,希望大家能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1

短视频刷赞兼职

“急招短视频点赞员,在家刷刷手机就能日赚300……”

这样的广告是不是很熟悉

毕竟闲暇时间

刷刷视频就能赚钱

何乐而不为呢?

天底下真的有这样

轻轻松松赚钱的好事?

这可能就是骗子设计好的骗局

通常骗子会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先用几单小额返利甜头骗取受害者信任,后以垫付资产、会员费等名义骗受害者交钱,最后以任务不达标无法提现的套路骗取钱财。

2

转发视频赚佣金兼职

“每天只用转发视频就可以轻松赚钱……”

骗子宣称不用货源不用粉丝

转发视频就可以赚佣金

深圳的王女士按要求转发后却没有人来购买,这时骗子就以指导吸粉为由收取入会费。

更有甚者,钱交了,收获了一堆僵尸粉,但销量还是迟迟不见涨,于是在客服引导下又报了“1对1引流辅导课”,最后不但没有赚到钱,大几千的“培训费”也打了水漂。

3

小心游戏充值诈骗

“新用户注册就送388元红包,升级还可领取8888元现金红包……”

这样的好事

它不香吗?

就在不久前,深圳10岁小学生花花(化名)正在逛Q群,翻着翻着发现一件天大的“好事”,里面出现了一条充值返现的广告,只要充值300元立返1888元。

刚好自己又知道爸妈的支付密码,于是她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添加了对方QQ好友,并参加了活动,用手机扫码给对方转账300元。

天真的孩子

一下子就落入了诈骗的陷阱

对方开始编造各种理由

一步步把花花套牢

为了尽快拿到返利,花花就拿到了父母的银行卡并通过手机的多个借贷软件将47000余元贷款全部转给了对方,直到等收返利的花花再次打开QQ,这才被提示“已经不是对方好友”,之前加入的QQ群也被解散了,花花这才慌了,被父母拉着报了警。

深安君提醒

短视频赚钱诈骗

是一种新的诈骗形式

纵使骗子花样百出

只要小伙伴们不信、不贪、不怕

就不会被骗子步步引导

就不会被骗

如不慎遭遇诈骗

请立即拨打110或96110报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