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课直播解读六中全会精神 读特、读创、深圳plus、晶报、壹深圳等客户端及深圳新闻网、深圳发布厅等全市重点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2021-11-23 08: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网课直播解读六中全会精神 读特、读创、深圳plus、晶报、壹深圳等客户端及深圳新闻网、深圳发布厅等全市重点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 通讯员 程瑛)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全市学习宣传热潮,11月22日下午,深圳网上宣讲公开课(深网课)第6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上线直播,特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强全面深入解读全会精神。

本次网课由市委讲师团主办、深圳市宣传干部培训中心承办,在读特、读创、深圳plus、晶报、壹深圳等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深圳发布厅等全市重点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同时设置回看功能;各平台直播点击量达65万余次,社会反响热烈。

郭强教授从百年奋斗的“三次飞跃”“十大经验”“五大意义”,新时代的“三大课题”“十个明确”“五大转折”等方面展开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三大时代课题,以“十个明确”的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体现了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认识深化和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坚持“一国两制”等方面,取得了具有转折性意义的重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他寄望深圳在新的赶考之路继续先行示范,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勇当全国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看深网课直播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积累了宝贵的“十条历史经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先行示范的精神状态,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