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家华为生态伙伴企业进校园延揽ICT人才
2021-11-23 08:29
来源: 深圳商报

61家华为生态伙伴企业进校园延揽ICT人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吴吉 通讯员 巫忆苏)为促进ICT(信息、通信与技术)人才的良性循环,搭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之间的就业桥梁,日前,“2021年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深圳站”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大运广场举办。共有61家华为生态伙伴企业进校招聘,为现场5所院校的800余名应届毕业生提供超1000个ICT就业岗位。

本次双选会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汇云校)承办,深职院协办,旨在为学生与企业搭建就业的沟通桥梁。

通过双选会,企业与毕业生实现零距离对接,双向选择,现场气氛火热有序。值得一提的是,在很多企业的招聘信息中都强调优先考虑通过华为认证的候选人。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代表认为本次双选会很好地对接了企业人才需求,在面试过程中深职学子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养。

会上,领导嘉宾为2021华为大学生ICT大赛实践赛深圳市决赛获奖选手和老师颁奖,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全国赛中再创佳绩。据悉,在11月6日结束的2021华为大学生ICT大赛实践赛深圳市决赛中,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方科技大学、深圳技师学院、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分获深圳市总决赛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队伍顺利晋级,12月份将代表深圳高校出战全国赛。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