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电影先睹为快 文艺佳作好莱坞电影同日上映
2021-11-23 07:59
来源: 深圳晚报

本周电影先睹为快 文艺佳作好莱坞电影同日上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马君桐)作为华语影片传统的淡季,11月的机会往往留给了一部分成本相对较低的影片,这也是市场上涌现出以小博大,高口碑换高票房的时机。随着黑马电影《扬名立万》的横空出世,上周电影市场票房表现十分强劲。本周也有诸多新片上映,值得期待。

上映两周的电影《扬名立万》继续保持不错的势头,不仅在上映第二周的周末票房反超首周末,并连续8日占据单日票房冠军位置,且在白百何主演的话题影片《门锁》上映次日再度重回冠军,势头猛烈。不过《门锁》虽然口碑不佳,但是票房尚可,在首周末拿下超1.2亿票房成绩。

11月26日,魏书钧导演电影《野马分鬃》即将上映。该片此前已入围戛纳、伦敦、釜山、平遥等多个重要国际影展,给海内外评委与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野马分鬃》是一部充满自由气息的青春片,讲述了即将大学毕业的阿坤,在一段荒腔走板的日子中,意识到成长的代价和生命的无常,逐渐从迷茫走向了成熟。有影评人评价该片“时时刻刻洋溢出生命冲动,令人联想到杨德昌的电影世界”。

由乔治·诺非执导,安东尼·麦凯、塞缪尔·杰克逊、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的电影《银行家》,也将于本周上映。影片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的美国,从小立志改变命运的黑人企业家伯纳德(安东尼·麦凯饰)和乔(塞缪尔·杰克逊饰)的创业故事。

此外,本周还有喜剧片《捞世界》,韩国动画片《迷你特工队之拯救恐龙王》等上映。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