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辆车上装载8618条假烟:收缴
2021-11-23 07:52
来源: 深圳晚报

四辆车上装载8618条假烟:收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罗典 通讯员 焦雪珂 王敏华)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沙井派出所联合深圳市宝安区烟草专卖局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破获一宗涉嫌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目前,宝安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缴获违法卷烟8618条,涉案金额超150万元。

10月中旬,宝安区烟草局向宝安警方提供线索:有一批假烟即将到达福永街道怀德社区某物流园内。接到线索后沙井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经侦查发现,装载假烟货物的车辆将于11月5日到达宝安某物流园内。当日12时许,民警物流园将五名嫌疑人当场控制,并在物流园里的四辆车上发现大量的某华、某群等品牌假烟,共计8618条。

嫌疑人唐某等5人因涉嫌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品,被宝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