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湾区青年商会合作峰会在深举行
2021-11-23 07:37
来源: 深圳晚报

首届大湾区青年商会合作峰会在深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郑淑仪)11月22日,2021首届大湾区青年商会合作峰会在深圳举行。来自大湾区的青年企业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机遇;同时,由大湾区11家城市青年商会组织联合发起的“手拉手”活动在现场启动,并公布了8个港澳创新创业基地项目。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委统战部指导,深圳市委统战部、深圳市工商联支持,旨在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青年企业家建立长期、互惠交流机制,增强粤港澳青年和青年企业家认同感、向心力。

现场,深圳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三所高校分别与中山的港澳青年文化创业园、深圳的深澳国际文化科技园以及东莞的粤港澳大湾区青商组织联盟数字制造中心三大青商产业中心签约。后续青年商会将推进会员单位园区与各类专业院校合作,为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及就业提供便利。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