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坡破损严重半年无人问津?东湖街道办:该路段改造属民生微实事项目,近期进场施工
2021-11-23 07:36
来源: 深圳晚报

斜坡破损严重半年无人问津?东湖街道办:该路段改造属民生微实事项目,近期进场施工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区华秀花园南门一段斜坡路破损严重。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近日,有市民通过深晚报料热线83929999反映,罗湖区东湖路华秀花园南门一段斜坡路破损严重,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深晚记者在现场调查后采访了东湖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获悉该路段改造是今年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近期就能进场施工。

11月19日上午,深晚记者到现场发现,市民反映的情况属实,而在华秀花园门前的路口丢放着十几袋沙子,且路中间井盖边缘有被凿开过的痕迹。附近居民告诉深晚记者,井盖边缘的石块是最近几天才砸开的,之前该段路已经破损较为严重,听说上半年就列入民生微实事改造项目,但迟迟未见施工。该居民表示,这段路上除了有居民行走外,还有小汽车路过。在下雨天的时候,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早日解决此事。随后,深晚记者联系东湖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介绍,华秀花园南门斜坡修缮工程确实是列入今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目前已完成了前期设计及工程招标工作,预计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进场施工。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