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沙三社区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戒毒人员
2021-11-23 07:24
来源: 晶报

宝安沙三社区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戒毒人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晶报记者 柯季 通讯员 李耀林)为进一步增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回归家庭、融入社会的信心,同时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禁毒队伍建设,着眼禁毒工作的长远发展,近日,宝安区沙井街道禁毒办联合沙三社区基层党员干部、社区工作站对辖区内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开展党员“点对点”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沙三社区党员干部、禁毒社工、志愿者等社区工作人员,扛着大米、食用油、生活用品等慰问品,一家一户走访了辖区内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大家围坐在一起聊起了家常。同时,党员结对帮扶小组也向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送出了自己的问候,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工作、生活情况及他们的个人需求,并且嘱咐他们要好好生活。

通过党员结对帮扶戒毒人员系列活动,社区将进一步采取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方式,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建立更加融洽的帮教关系。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