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打造有温度的服务大厅
2021-11-23 07:23
来源: 晶报

桃源街道打造有温度的服务大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晶报记者 严佳颖 通讯员 陈贤华)近日,拄着导盲杆的刘女士跟其陪同人来到桃源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公租房业务。咨询台人员看到后,立刻出去帮忙,并引导其从无障碍通道进入大厅。根据大厅的绿色通道服务制度,咨询台工作人员为刘女士开通绿色通道。窗口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刘女士需求后,全程协助她完成网上资料填报,并告知刘女士陪同人如收到预审通过通知后,可在其住所最近的大厅提交相关纸质资料。整个过程便捷温馨,刘女士感动得连连称谢:“太感谢你们了!”

桃源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始终追求“人员有态度,服务有温度,办事有效度”的工作目标,不断完善便民软硬件设施。通过开通绿色通道,提供轮椅,设有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等举措,满足特殊群体需求,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温度。

[编辑:刘诗瑾]